欢迎您访问看图作文网,请分享给你的朋友!

当前位置 : 首页 > 日记 > 日记600字

“西游”

来源:整理 时间:2018-01-08 手机浏览
  教师,走廊,操场闹哄哄的,只见一群群西游”狂出现了。
  今年我们创了的一个手游”(手上玩的游戏)西游”。现在女生玩,男生玩,就连一向斯文的王精国都玩了起来。你说恐不恐怖!
  今天第二节课下课,也就是大课间,因为下雨就让我们活动,站在教室门外,一眼望去几乎所有的人都是在拍着手说西游!”我一会到桌位就听到王中超说:章乐,小伙绵绵几个西游?”你看!不会玩的都主动要学了,3个西游!”我说道。
  走廊上,一群群学生都在拍着手,有的尽然为了这个游戏打起来了。王航说:玩西游的过来!”话音一落一群群西疯”就来了,我玩!我玩!我玩!”一阵狂叫之后,各种词就出现了如:魔焰双卡,大火山,小火山这些词都来源于一个人:陈倩”!
  他作为西游”的创始人,在同学们的眼里她就是百度”,只要问题出了,没有什么她不会的。所以引起了这样一个难题:左邻右舍”(也就是前后左右)的问,而且这还不分场合,上课问:陈倩你说魔焰双卡能不能卡死龙王?”章峰问道。只见陈倩摇了摇头,章峰高兴的对刘勇说:卡不死!哈哈哈!”她作为一个创始人,我真佩服她的精神太充沛”了!
  这个游戏已经继承”了西游记,什么龙王”啊!观音”啊!白骨精”啊!都出自于西游记!所以还常常把人逗笑!
  西游”这个游戏已经相当于瘟疫”了,已经传播到了没一个人的手上,让我来算一算,这个游戏应该闯荡江湖”也有个小2年了!
  西游”!太疯狂了!  【作者:章乐】